首轮校内巡察组巡察二级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李鹏  来源:巡察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首轮校内巡察组将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7月16日,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6月16日下午,青岛大学首轮校内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纺织服装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分别在科技园D座4楼会议室和会议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杜方波,党委常委、巡察组副组长、宣传部长吴世珍,纪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孙典忠,巡察办主任张辉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各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院在编教职工列席。

会上,杜方波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杜方波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巡察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高育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分别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他们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把握巡察的核心要义,把巡察工作做细做实;会提高工作主动性,全院齐动员,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会坚持做好巡察与推进学院工作两不误,共促进,在做好巡察的同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制定、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张辉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会后,各学院在网站主页上公布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的值班电话、接访邮箱和专门意见箱。


<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 下一篇:我校老教师朗诵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