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启新学期工作新篇章

作者:佴云国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3-15    浏览:

新闻网讯 新学期伊始,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着力抓牢抓实党建、教学等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满腔热忱开启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新篇章。

开好期初会议,为学期工作谋篇布局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寒假工作,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开展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心得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坚持推门听课,督导调研课堂教学自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连续深入课堂督导听课,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调研课堂教学,检验寒假期间准备的新教学设计实施情况。通过听课调研、精准指导,让每一位老师找到自己的着力点,加快扎实贯彻“以学为中心”,努力让课堂活起来、学生动起来、课程立起来。

认真反馈交流,促进教师共同发展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学期期初听课交流会,开展教学反思,不仅提升了大学英语整体教学水平,也有力促进了教师个人实践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共享与发展,引导教师既重视知识的传授、技能的培养,又贯穿了价值引领、课堂思政,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经典、有创意的精彩活力课堂。

举办系列活动,促进教师身心健康为贯彻学校党委加强教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的会议精神,学院举办“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系列活动,组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邀请专家作心理健康讲座,全面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启了新学期工作的新篇章,并将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把握发展新机遇,深入研究和制定学院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开创新时期发展的新局面。



<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史学... 下一篇: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