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张守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现场巡听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军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抓好学院的党建工作。李校长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加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强班子建设,讲政治,讲团结,抓工作;五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统筹落实工作。这些工作归结到两点即为安全工作和发展工作,希望学院统筹安排,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做出的重要的指示----《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副书记于苗同志、旅游与会展管理系支部书记刘鸣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中心组学习会正值建党101周年,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纪录片。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