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张守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8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全面对接学校发展战略,推进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学院领导、系主任、青年博士共计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指出青年博士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每位教师都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把握形势,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而奋斗。青年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院长肖建红结合旅游管理类高等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和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定位,对学院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提出三点发展思路:第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必须完成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新旧动能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第二是学院十四五期间以智库、政府机关培训和服务青岛、服务山东等为重点,建立起服务地方的特色优势;第三是学院发展最终要建成研究型学院,十四五期间将进入旅游休闲管理软科世界一流学科作为奋斗目标。



<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赴潍坊胜利石化机械有限公...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