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张逸筠  来源:团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4-30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过程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于4月29日在我校剧院成功举行,来自各院部的3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全省共120所高校2000余名学生参与了初赛,经过各高校的层层选拔,最终共583名选手晋级复赛。青岛地区共18所高校的85名学生参加了在我校举办的复赛。

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最崇高的敬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3名选手晋级。我校杨佳凝、刘一鸣同学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本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精神,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 下一篇:医学部举行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第七...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