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基金人才项目申请书撰写经验

作者: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9-09-04    浏览:

物理学院邀请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复旦大学车仁超教授,于9月5日本周四下午2:00在博逸楼401室,分享基金人才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经验。

报告内容针对基金委人才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求,结合自身经验与教训,详细阐述对撰写人才类基金项目的理解。并互动回答面上项目等申请中的问题。

个人简介:

车仁超,2017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进材料实验室公共技术部主任、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中国电子显微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晶体学会理事;中国材料学会理事;上海市显微学学会副理事长兼材料分委会主任。研究方向:电子显微学;纳米隐身材料的合成、结构与物理性质。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仪器重大等多项课题,SCI论文300多篇,含Nature子刊、Adv. Mater.、PNAS、PRL等,引用万余次。

欢迎大家参加讨论!


< 上一篇:讲座预告:超越自我 大志无疆---创新创... 下一篇:活动预告|机器人大讲堂走进百所高校·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