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告

>

正文

校园一卡通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5-12-24    浏览:

青岛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已经开始建设,届时所有人员将持有两张卡。一张为青岛银行银行卡,绑定校园卡,用于校园卡网上充值,银行卡同时具有“青岛地铁卡”功能,该银行卡自愿使用;一张为校园卡,用于校内消费、门禁、图书借阅及其它管理使用。

目前青岛银行制卡工作已经开始,学校将统一在青岛银行批量开卡,不需要学生去青岛银行窗口办理开卡业务。近期同学们会收到一条开通短信通知业务的短信,此短信为青岛银行为学生批量开立银行卡时系统同步发送的正常提示短信,本次开立的青岛银行卡及短信通知业务均免费。计划本学期末至下学期初将逐步把银行卡发放到学生手中,请同学们收到卡以后放心使用。详询青岛银行电话:85952872、85952215。

信息网络中心

2015年12月24日


< 上一篇:总值班室值班表(1月份) 下一篇:通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