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家惠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青年名师工作室”

作者:孙振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6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青年名师工作室”评审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家惠工作室成功入选,实现了我校在省级思政名师工作室零的突破。

据悉,山东省组织评选“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工作室”的整合、凝聚、辐射作用,培育一批高水平教学名师、打造一批优秀教学团队,促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教学效果的不断提高。2023年,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和14个高校思政课教学青年名师工作室。

张家惠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荣获国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教育部教学能手、思想政治理论课山东省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山东省思政课教学名师、青岛市思政课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她主讲的课程连续多年被评为优质课程,她主持建设的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被评定为山东省混合式教学一流课程、山东省思政金课。

下一步,张家惠工作室将严格按照《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要求,根据工作室目标定位,落实建设方案,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打造特色优势,不断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同时,通过组织教学观摩、教学研讨会、巡回宣讲等形式宣传、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力度,培育更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常见急症救护科普知识讲座 下一篇: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正式运行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