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师教学竞赛指导专家聘任暨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指导工作坊

作者:薛宇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3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301室举办青岛大学教师教学竞赛指导专家聘任仪式暨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指导工作坊。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泽刚成员及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聘任教师教学竞赛指导专家,我校省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参赛选手,我校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永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建江宣读了聘任决定,决定聘任徐淑华、杨艳、孙英华、李华伟、王青梅、栾贻爱、周淑娟、吕途为我校教师教学竞赛指导专家,助力我校本科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指导教师教学竞赛工作。

马泽刚为教师教学竞赛指导专家颁发了聘书,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各类教学赛事的重要性,马泽刚表示,参与教师教学竞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是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在教学竞赛指导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我校将在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师教学大赛成绩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指导工作坊在聘任仪式后举办,各位专家对参赛选手的创新成果报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

聘任竞赛指导专家、定期开展教师教学比赛指导工作坊有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师在赛时遇到的教学难点问题,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 上一篇: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召开高... 下一篇:第一届“海阳杯”毛衫设计大赛初评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