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隋佳梅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30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9:00,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集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管理人员,要深刻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党管人才,谋划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完善人才工作顶层设计。强化抓人才工作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把人才队伍作为高校核心竞争力,把人才强校战略作为高校发展的核心战略。要坚持系统谋划,深化人才机制改革。深刻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研究和把握人才成长规律与办学规律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与评价改革。要坚持人才强校,打造战略人才力量。科学规划人才梯队,发挥人才引育“头雁效应、倍增效应、师承效应、集聚效应”,加快形成人才队伍雁阵格局。

人力资源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牢记此次大会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 上一篇:【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后勤管理处召... 下一篇:我校科技服务到账经费突破亿元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