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8-1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南山教育集团副总裁、烟台南山学院研究院院长兼校企合作处处长张涛一行来访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燕对烟台南山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青岛大学与烟台南山学院合作交流密切,近期签署了双方战略杰作协议和青岛大学、南山智尚、烟台南山学院三方合作协议,为接下来深度开展校校、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对接交流、协商合作事项,进一步聚焦精准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落地、合作共赢。

张涛介绍了烟台南山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搭建“校企校”协同发展平台,整合双方学科和资源优势,围绕纺织新材料、化学化工、人工智能与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协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技术攻关与新产品开发,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座谈会结束后,张涛一行实地考察了纺织服装学院、未来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烟台南山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工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学校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自动化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未来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上一篇: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 下一篇:临沂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