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社局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苏宁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8-11    浏览:

新闻网讯 8月10日,城阳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王永曜一行到访我校, 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等陪同座谈。

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陈韶娟对王永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前期我校与城阳区在人才交流、创新创业大赛等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永曜介绍了城阳区相关人才政策、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具体情况,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形式、内容等进行了展望。崔言民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从共同推进园区建设管理、助力产业发展方向、推进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角度交流了想法与思路;学校部分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座谈,结合园区情况、人才政策、产业方向等内容提出问题并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王宝刚、青岛博士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葛纪宏,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孙更新、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罗清辉,产业技术研究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自动化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 上一篇: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举行教育合作视频... 下一篇: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展第二届韩国(山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