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山科控股集团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来源: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8-04    浏览:

新闻网讯 8月3日下午,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陪同调研。

姜宏对李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围绕学科、人才、项目、医疗等资源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需求实际,就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人才建设发展等进行阐述;她表示,要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融合青岛大学七大学科发展服务集群与科技成果转化共享互补,深化与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山科控股集团合作,助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钊介绍了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相关情况,以及山科控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前期已取得良好效果,将加速构建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在科技、经营等方面汇聚更多人才、项目等资源,助力拓宽双方高质量合作发展有效路径。

双方交流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特色做法、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后续工作计划、山科控股集团与我校“专家博士进企业”活动推进方式,建立并发挥交流互动平台作用等内容。并进行现场供需对接,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部等部分教授专家交流沟通,与山科控股集团面对面就成果转化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堵点等深入探讨,为今后工作的推进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科控股集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总经理陈文龙、山东华智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杨,学校科技处处长李荣贵、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 上一篇:青岛市人社局到校检查指导省级继续教育... 下一篇: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落地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