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作者:宣文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7-28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上合组织国家扶贫培训启动暨预选班2022年山东第一期开班仪式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举行。在签约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代表学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教学事务及教育国际化副校长康斯坦丁·科扎达耶夫线上签署谅解备忘录,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肖江南在讲话中表示,祝愿双方合作愉快,早日结出硕果。科扎达耶夫在签约视频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会议并签署青岛大学与白俄罗斯大学之间的谅解备忘录,希望文件的签署成为两校之间进一步互利合作的起点。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学校落实一国一校目标,扎实推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 上一篇:我校九三学社成员王风华为烟台市委统战...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基层委举办“同心九三...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