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郝晓丽  来源:校部第三党总支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7日下午,校部第三党总支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专题会,传达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总支书记汪运波主持会议。

ce3c9338bf1c64266d64d4a2e369085

会议首先商讨了总支委员分工,结合各委员的工作实际和特长,确定了具体分工情况。汪运波从加强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群工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活力总支”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628211448

汪运波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一是机关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开展作风建设,自觉接受评议员的评议监督。二是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孔燕汇报了各支部优秀教育工作者、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申报推荐情况,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2人和服务育人先进集体1个。


< 上一篇:在青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