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耿存珍  来源:工会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24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胜利闭幕。我校代表队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青大校训精神,比赛中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王涛、王雅莉、王翠云分获职工组40岁以上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王少春获职工组40岁以上男子单打第四名,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医务员工的团队力量、个人风采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24165841

微信图片_20220624165914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包括93名校领导在内的55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本次乒乓盛会。

山东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20届,在“健康中国”行动和校际体育文化交流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比赛将凝聚起全省高校团结进取、奋发拼搏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前进的步伐。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献礼。


< 上一篇:2022年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青岛大学... 下一篇:赵芷林老先生连续五年资助我校家庭经济...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