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2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9日,经济学院与潍坊银行青岛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嵇海涛以及相关管理部室负责人、学院学工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嵇海涛代表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潍坊银行作为地方城市商业银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岛城教育。经济学院近年来产出了一系列高水平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广受社会好评。此次以“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为突破口,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双方的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于文洁表示,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各具特色,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将就业实训作为良好开端,逐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入合作,联手打造“产、学、研”校企合作标杆。

会上,双方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于文洁与于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经济学院与潍坊银行进一步深层次合作,双方将按照协议建立长期稳健的银校合作关系,打造学校与银行合作的典范,共同培育和造就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金融人才,共同服务金融行业发展,为助力岛城经济社会腾飞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 上一篇:2023青岛大学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活动月圆... 下一篇:医学部组织召开青岛市医药科技成果转化...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