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自动化学院赴海尔卡奥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2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相关科室主任、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赴海尔卡奥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卡奥斯高端制造设计部部长朱运成、高端制造工程技术部部长宋英民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活动,并陪同学院一行参观海模智云模具工业互联网平台。

座谈会上,朱运成从企业的行业地位、企业现状、人才需求和员工的实习培训等各方面对企业作出详细讲解。宋英民提出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校办工厂与企业实现业务挂钩等建议。

张新柏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表达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在扩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健全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引才双赢。

于宏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数量、培养质量、就业现状以及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和企业达成学术交流、项目共建等一系列合作。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华波就学院师资力量、学生专业水平等展开介绍,希望通过相关措施推动企业实际项目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企的交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学院将继续深化院企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 上一篇:【访企拓岗】电气工程学院赴国网即墨供... 下一篇:【访企拓岗】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赴校友...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