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启动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作者:丁洁玉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18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同时启动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会并与学院中心组(扩大)成员展开交流座谈。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琪主持。

杜方波首先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伟大意义,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解决了什么问题”、“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强调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院长高红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学院发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相关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剖析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刘琪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启动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宣讲会后,刘琪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强调各支部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教育思想讨论,结合师范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副院长丁洁玉结合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总体安排,各支部、系部和课程组协同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 上一篇:【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文学与新闻传... 下一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