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青岛市临邑商会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崔玉照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8-05    浏览:

新闻网讯 8月2日下午,青岛市临邑商会班子成员一行四人来访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在博观楼429会议室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副院长孔范龙、院长助理陈光辉、颜冬云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作祥主持。

佘希林代表学院对青岛市临邑商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学院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学科研究方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青岛市临邑商会监事长郑京卫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平台搭建情况,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青岛市临邑商会秘书长王孝国表示,商会将会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高校成果转化、促进校地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做贡献。

孔范龙介绍了学院产学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具备产学研转化前景的成果。颜冬云教授和院长助理陈光辉分别就“绿色高端流体螯合肥料”和“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将来可能合作的方向和领域。

最后,张作祥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在成果转化、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高质量合作。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青岛代数...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天一集团开展访企拓...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