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为2022级公费师范生送达录取通知书

作者:  来源: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8-04    浏览:

新闻网讯 8月3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一行来到平度市南村镇东王府庄村,将校长夏东伟教授亲笔签发的录取通知书送到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蒋雯丽同学手中。这是我校送达的2022年第一份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学院领导变身“邮差”,送去的不仅仅是录取通知书,还有学校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关怀和期待,为考取我校的新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新生第一课”。

尹增刚向取得高考优异成绩的蒋雯丽同学及其父母表示热烈祝贺,对其信任青岛大学、选择就读师范学院表示感谢,送上了精心为其准备的专业书籍和学院文创纪念品;勉励蒋雯丽同学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以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己任,静心刻苦学习,努力锤炼师德,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用青春书写大学生活的华彩篇章。

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萌萌、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卜凡帅认真细致地为蒋雯丽及其父母就新生入学、军训、日常生活等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并提供了系统的学习及职业发展建议。

79944

据了解,蒋雯丽以607分的优异成绩被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录取。2022年,我校师范类各专业招生计划增加130人,录取最低位次提高3300多名;师范学院生源质量提升显著,各专业最低录取位次较2021年度大幅提升。



< 上一篇: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成功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教...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