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成功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2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学前教育中心发布“山东省学前教育教研基地”公示名单,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入选区域教研基地。本次全省共有102个学前教育教研基地参与前期评审,最后评出区域教研基地17个、幼儿园教研基地16个。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经过多年建设,获得良好发展:2021年通过教育部二级专业认证,在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被评为A级;2022年获批山东省一流专业。此次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基地,为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王芳教授团队将立足青岛、面向山东,有机转化长期积累的教科研优势和游戏案例研究成果,加大服务、研究、引领幼儿园实践的力度,为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探索理念先进、行之有效的研修模式。


< 上一篇:师范学院为2022级公费师范生送达录取通... 下一篇:师范学院与山东271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