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乡村教育概论》教材编写交流研讨会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2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9日下午,《乡村教育概论》教材编写交流研讨会在德润楼3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马勇军教授主持。教材编写组青岛大学团队成员李德林、王忠厚、王芳、孙欣、林刚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依据出版社的反馈意见,围绕《乡村教育概论》教材初稿内容及格式的修改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86c5658682247b9fd1c5262e0d9f5b7

马勇军指出,编写组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出版社编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编写组成员参照交稿要求,认真修改各自负责的章节内容。与会人员从总篇幅、编写体例、各章具体问题、栏目设计等方面逐次发表观点和意见。经过热烈讨论,确定了教材修改的基本原则、最终格式和修改定稿的期限。号召大家群策群力,力争将本教材打造成思想性、科学性、趣味性、适用性兼具的精品教材。

《乡村教育概论》是由马勇军教授牵头申报的面向公费师范生的教材建设项目,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等高校教育院系相关教师共同参与教材编写。本教材的出版将填补国内公费师范生乡村教育课程教材建设的空白。



< 上一篇:师范学院与山东271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感知中国 聚焦青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