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行“追寻光辉足迹,缅怀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隋佳梅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6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追寻烈士光辉足迹,缅怀先烈红色精神。

3

2

党员们通过参观党史珍贵资料、图片、短片等,深入了解了以邓恩铭、王尽美、李慰农等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工作和生活,了解了青岛早期党组织用自己的生命传播马列主义、领导工人运动、推动青岛革命发展的英雄事迹。几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历经艰难困苦所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上一篇: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同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 下一篇:校领导巡听督学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