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听督学电子信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作者:臧敏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8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诚思楼407会议室举行联组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线上巡听督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主持联组学习。

孔伟金对电子信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的安排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创新,交流发言主题鲜明。并就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二是持续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工科学院,要围绕新工科建设,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以学术创新为使命,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做贡献。三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干事创业、奋发勇为的状态,抓创新,出实招,找短板,求突破。做好暑期重点工作安排,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稳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群领学《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摘登),李干杰在《学习时报》头版发表的署名文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奋力推动山东发展走在前列》,胡金焱书记在文学院、数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调研讲话精神。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院长李山东分别做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上一篇:许世虎教授为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捐...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造就‘肥’凡”实...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