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七一”表彰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杨伦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4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办“七一”表彰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院机关、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2021年,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院党委书记潘秋鸿,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振波,党委组织员毕叶、杨立华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评选毕叶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党课主讲人”。

DSC_1587

潘秋鸿向获得表彰的党员和学习标兵表示祝贺,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乐于奉献,在自我成长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工作,潘秋鸿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习,心怀学校建设、学院发展,切实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人才培养、教书育人使命;二是要勇于做成事。“正”要守得住,“奇”要出得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应担之责,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勤于学习,做到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三是要善于融合。两院融合后有不同的学院定位和文化传承,需要大家改变原有的工作习惯,把初心汇聚成办“更加公平更有效率”的学院的强大信心,切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融合发展。

潘秋鸿表示,迎来党的101岁生日,这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喜事;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我们各位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加快学院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DSC_1641

DSC_1614_副本

表彰会结束后,毕叶以《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百年坚持与发展》为题为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毕叶围绕“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确立与坚持”“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坚持与发展”“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坚持与发展的启示”这四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历史。毕叶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坚持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形成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他希望师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和实践中把科学的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物质力量。





<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 下一篇:外语学院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