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4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党委副书记张博出席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万超、魏程程、李慧玲以及全体学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程程主持。

牟晓燕、张博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向老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赠送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不仅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语,还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

朱金科、王凯分别代表老党员、新发展党员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生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的新青年,要将信仰的力量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科研工作中来,立足专业,扎根科研,刻苦努力,敢为人先,敢于突破,致力于为解决关键领域的技术难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学习中、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应尽必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水平,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牟晓燕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党组织多年的培养教育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组织对她学习和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入党以后,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清晰,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也更加清楚。她指出,作为党员,要牢记我们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个是离开母体,拉开人生的序幕;一个是我们加入党组织,开启政治旅途,记住自己的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我们要时刻铭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何出发、如何抵达,过一次“政治生日”,就是一场认真的信仰锤炼,就是一声深沉的自我叩问。最后,牟晓燕勉励与会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学习、珍惜、守责、勤奋、感恩,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要把言语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在魏程程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 上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瑞士教育集团(SEG...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党建工作会议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