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到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参观交流

作者:于腾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机电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等一行7人到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调研考察。

在青岛盛心海发科技有限公司教务主任李美华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5G高新视频党史教育展厅、沉浸式多功能厅和演播室、全息教室、脑科学训练室等多功能培训教室,在数字科技中感受了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在交流座谈中,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党建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探索“党建+科技”模式让党建工作更鲜活,更富吸引力。盛心海发党建教育基地把心理教育和5G高新技术融入党建教育,拓展了党建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趣味性和体验感鲜明,是大学生和党员师生开展党建活动的极好阵地。希望双方推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加强党建工作互动交流与合作,提升党员教育质量。

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位于西海岸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由海发集团联合国内专业培训机构盛心技术共同打造。基地充分运用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5G高新视频系列技术白皮书,以科技赋能党建教育,以“党建教育创新+5G技术+心理体验”为学习特色,还原了南昌起义、遵义会议、万里长征等重要历史时刻,情景再现地讲好党史故事。通过沉浸式多媒体党建体验课程,让党员群众穿越时间和空间,身临其境感悟革命精神,体验更加走心入心的党建创新学习方式。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 下一篇:师范学院赴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