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赴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刘万春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夏锡梅赴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军休干部活动中心)考察调研,并与军休老年大学(军休干部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座谈校地共建事宜。学院共青团、学生工作系统相关人员参加考察调研。

3

尹增刚一行参观了军休老年大学的演艺厅、阅览室、器乐教室、舞蹈教室、书画教室、网络直播室、室内运动场等教学与活动场地,欣赏了军休干部书画展,亲身体验各功能区设施的完备精良、服务的精细化人性化,广大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内容、红色内涵深深感染了大家。

6

7

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杜岩桂介绍了中心的服务保障模式、军休老年大学的教学形式与内容安排等,尹增刚介绍了我院师范类人才的培养特色、课程特色。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共建、思政铸魂育人、教学资源共享、特色课程培育、青年志愿服务、心理健康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决定充分发挥军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助力大学生思想成长;充分发挥师范类学生的专业优势,打造面向军休干部的志愿服务品牌。


<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到青岛5G高新视... 下一篇: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科创一线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