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作者:郝晓丽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9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在博新楼315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建国、副书记张光明,校部机关三总支书记汪运波、副书记孔燕,实验室主任夏延致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晓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616

邱建国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绩,对“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启动、党员先锋队的成立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聚焦中心开展“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积极探索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为机关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做了很好的表率。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科创一线走在前、做表率,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用高质量的党建为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531

夏延致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郝晓丽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和“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方案,力求进一步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提升党建促进科技创新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508

邱建国和夏延致共同为“科创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揭牌。汪运波为海洋纤维新材料、纺织先进制造和分析测试中心三支党员先锋队授旗。张光明和孔燕共同为实验室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省优青龙晓静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科技工作者,在科创一线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实验室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师范学院赴青岛市军休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