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共叙师生情,薪火永相传”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尹昊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观429会议室举行“共叙师生情,薪火永相传”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副院长孔范龙,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竹媛主持。

张作祥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心怀家国,不负韶华,将小我融入大我,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之中;二是要笃志自律,砥砺奋斗,在激情奋斗中释放青春光芒、追逐青春理想;三是要知恩感恩,报之以行,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佘希林以“一个祝福、三个叮嘱、一个期盼”为寄语,祝福学院2022届毕业生能够一帆风顺,扬帆远航;嘱托同学们要有责任有担当,要奋斗要感恩,坚持学习思考;在新的人生阶段,不负学校学院的殷切期盼,仍然心系母校,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9名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自身蜕变与担当,深切表达了对环境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课程设置、科研训练、学生文体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及基础设施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十七届“导游之星”大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