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毕业季“润·心”系列活动

作者:陈沉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6    浏览:

新闻网讯 公共卫生学院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组织开展“润·心”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毕业生,看望医院实习学生,师生同庆迎端午,师生拔河友谊赛等活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的问候和祝愿,把学校“四温”育人理念真正落到工作实处。

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院长郑玉新、党委副书记华梁、副院长沈晓丽,以及辅导员陈沉等一行到浩园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工作与生活中;不畏挑战,在人生道路上积极进取、勇毅前行。

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实习点,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自习室及其他生活活动区,关心同学们的实习及生活情况。座谈交流中结合专业特点以及自身经历对同学们的临床实习进行指导并为实习同学分发了热气腾腾的粽子,甜甜的豆沙馅一直甜到了同学们的心里。

端午假期,学院举办“浓浓粽米香,师生端午情”活动。学院师生齐聚仁园餐厅,包粽子、系彩绳、赏表演、迎端午。

学院还举办了师生拔河友谊赛。教师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本科生代表队以及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参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整个场面既热烈又温馨。

“润·心“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良好育人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近毕业感受到学院老师们亲人般的关怀,倍感家的温暖。


<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十七届“导游之星”大赛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赴青岛中俏国际文化传播有...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