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青岛大学医学部”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22    浏览:

近日,根据举报,有社会机构冒用“青岛大学医学部”名义进行所谓的“口腔医学、临床1+5本硕连读俄罗斯医科大学”留学项目宣传招生。

为此,青岛大学在此声明:青岛大学医学部从未开展过此类留学项目,该项目系冒用我校名义进行的虚假招生宣传。

在此提醒社会各界人士,对于此类招生宣传信息,一定要通过青岛大学官方网站等正规途径进行查询了解。在校外场合遇到此类招生宣传材料时,务必留意是否标注学校地址、电话、联系人,及时将信息与学校相关机构进行核实,并注意查看招生宣传机构资质,谨防上当受骗。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凡假冒青岛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的机构或个人,应立即终止非法办学的侵权行为,否则,我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青岛大学网站:https://www.qdu.edu.cn/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qucec.qdu.edu.cn/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监督电话:0532-88908817/88908790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邮箱:jxjyxmb@126.com

特此声明。

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




下一篇:关于四起冒用“青岛大学”名义进行非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