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张宝岭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21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2022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的参赛作品荣获全国本科英语组优秀作品三等奖2项。

“2022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外语微课作品1210件。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张恬教师团队的《Closing the Loop“闭环式”演讲结尾》和杨晓雯教师团队的《Using Hand Gestures Effectively in Public Speaking》同获全国本科英语组优秀作品三等奖。此外,邢延娟教师团队的《Three Ways to Decode an Attitude》获省级本科英语组优秀作品二等奖。


< 上一篇: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织类大学生工程...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