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特聘教授杨少龙为我校研修班授课

作者:初航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8-01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原前华为创业元老、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华为大学特聘教授杨少龙老师,利用一天的时间,为“新时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讲授《任正非领导力以及华为多次股权激励的核心策略》课程。此次课程由东营高新区管委会联合高新区企业联合会、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针对东营高新区标杆企业股权激励创新策略这一主题开展的高端培训课程。

新时代高级研修班颠覆以往常态化的培训模式,在教学模式上采取了大幅度的改革和创新,在数字化时代创新线上线下结合授课。邀请国内外知名的管理学教授深度面对面交流,帮助学员企业内观企业管理思维与战略变革,努力打造标杆企业家横纵交互学习,强化落地执行的学习生态平台。在教学实施中,整合研发了很多数字化时代教学工具,在课程教学过程中通过线上小程序实时提出课程需求,便于讲师精准学员需求进行详细讲解,大大提升学员满意度。

高端培训+精准私董会教学模式是新时代高级研修班的另一特点。通过这一国内首创的教学模式,直击高新区企业发展的真实瓶颈问题,为企业家们提供不脱产、立体化、互动式、创新实战的课程,深度剖析国际前沿TOP500商业管理智慧,对最新商业环境、最新管理理论和企业理念进行清晰地阐述和解答,同时更重视企业学习后的策略执行落地辅导,让学员企业带着问题来,通过学习收获适合企业发展的有效创新策略,助力企业持续创新发展。

研修班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智囊团。自2022年以来,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研修班项目不断邀请国内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就企业定位、品牌策划、战略创新、顶层设计、股权架构、股权激励、业绩提升、上市规划等企业发展的关键模块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以及企业个性化梳理辅导。为帮助东营高新区企业应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学院专家团常年与多层次股权交易中心共同组织融资、企业上下游合作以及业绩提升的辅导活动,在后疫情时代基地组织的系列落地培训、路演和辅导好似智囊团陪伴企业不断发展,精准服务东营高新区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企业的成功不可复制,但企业发展壮大有共性可循,研修班所有课程设计均聚焦中国企业发展阶段面临的热点议题,深入解构了完整的认知和系统的思考框架,启发学员企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带领团队找到企业再发展的精准策略方案并成功执行,引领企业成功变革,成功应对未来的挑战。

东营市发改委副主任、校友会会长张强,东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方海、东营教学基地主任张晓白等领导参与了课程组织,高新区近60家标杆企业踊跃参与了全天课程。




<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首次在领域顶刊《Automatica...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