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

作者:宣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5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青岛大学成功获批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1〕22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确定132所学校(其中高校32所,中小学100所)为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120所学校(其中高校20所,中小学100所)为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其中青岛大学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

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建设的组织领导,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保障,整合校内资源,切实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各环节,更好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上一篇:吴广磊教授团队在电磁波吸收领域取得重... 下一篇: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