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图/尹晓嵋  来源:科技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0-09-21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陪同参观、调研。

唐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夏东伟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综合排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夏延致汇报了实验室发展定位与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海洋纤维新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发展。

唐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学研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重点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科技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要求及时调整建设思路,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加强统筹和组织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把实验室建设发展好。

医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上一篇:青岛市即墨区区长张元升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胡金焱在高端智库看山东“十四五”规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