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科普专家工作室获得山东省科协和科技厅认定命名

作者:宋媛媛  来源:科技处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7-27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评审并公布了《关于命名第一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的决定》,全省范围内认定命名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214个、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培育对象34个。其中,我校共有迟宗涛集成电路科普工作室等4家科普专家工作室成功获得认定命名。

本次认定工作系山东省首次举办,学校积极组织申报,共收到了来自电子信息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医学部(含附院)等十余个单位工作室的申报材料,经学校专家组遴选、推荐,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评审,最终迟宗涛集成电路科普工作室、张绪良海洋资源与环境科普工作室、沈若武青岛大学医学部生命与健康教育科普工作室等3家工作室获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认定命名,饶伟器官移植科普工作室获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培育对象认定命名。

据悉,山东省首批科普专家工作室的认定命名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也是山东省加速推进科技资源科普化、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努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 上一篇:2022年我校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总体情况向...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