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彭鑫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24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3日,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远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来宾,青岛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峰陪同座谈。

胡金焱对东营市委组织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胡金焱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医学、旅游、物理、新能源新材料等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东营市的交流合作,主动融入和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从长远抓好谋划,解决好战略布局与政策落地的关系、长期合作与短期目标的关系、产业需求与研发支撑的关系、所有与所供的关系,探索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人才工作有效机制。

刘忠远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详细介绍了东营市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政策。他表示,青岛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大学,长期以来,为东营市高端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东营人才强市战略和城市创新发展赋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座谈。


< 上一篇: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