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彭鑫  来源:党办校办  编辑:尹晓嵋    时间:2022-06-23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2日,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会见了来宾,进行了深入座谈。

胡金焱对山东工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金焱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山东工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实力实现大幅跃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胡金焱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白光昭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主要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办学治校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陪同座谈。


< 上一篇:东营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