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

作者:宣文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0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6月6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带领新提任中层干部到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开展专题教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一同参加。

青岛市廉政教育馆以“浴火之路”为主题,设序厅、初心、奋斗、忐忑、深渊、重塑、再出发7个展厅,通过数字式、沉浸式、定制式的展示手法和拟人化的表现形式,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理想信念是人生指路明灯、奋斗力量之源,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 上一篇:我校民用飞机智能化试验验证工程研究中...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