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成果获评2021年度青岛市党建研究会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

作者:王静  来源:组织部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5-23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市党建研究会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名单。我校调研成果《乡村振兴背景下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价值意蕴、现实困境与行动策略》被评为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我校是驻青高校中唯一入选的单位。

该调研成果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理院长陈洪连主持完成,主要阐释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涵与特征,明晰了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价值意蕴,针对目前面临的凝聚力下降、执行力欠缺、服务力弱化、动员力不足、人才资源匮乏等现实困境,从统筹城乡资源、创新治理形式、完善运行机制、增强文化凝聚力、激发内生动力等方面,提出了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行动策略。

2021年,青岛市党建研究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确定11个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形成总报告11篇、子报告47篇。经评审,评出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22个。




< 上一篇:校领导一行到市南区调研 下一篇:《中国教育报》头版报道我校学生就业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