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秀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4-23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

夏东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单部门要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带头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指标,积极推进工作深入推进。要进一步研判稳就业,清醒、客观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风险和挑战,各学院(部)要利用《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开好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学科/专业研讨会、全院大会三个大会,加速推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开拓“双渠道”岗位、提升“三合力”服务。各部门各学院要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刘彩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推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加速推进应征入伍等基层就业项目;精准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依托专业学科与行业协会共建举办好专场招聘活动,高质量做好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全力帮助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上,山东智远数据专家陈亮解读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三方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第三方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综合报告》。

10a62305c6472572a7977834a3b49c1

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书记、院长参加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人民日报》发表理...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